【媽媽的愛】

🐣 作者:朱志偉
🐣 文體:新詩


小時候覺得媽媽生氣的時候很壞,
我總是一直一直的想著,
想著媽媽罵我的原因。
那時候悲傷的心情,
好像在冬天的天氣裡,
刮著寒風、下著大雨。
但是,有時候,
當我看見掛在媽媽臉上的笑容,
那一瞬間,
我的心中有無比的舒服;
那一瞬間,
我的心中感到無限的幸福;
好像是溫暖的陽光,
灑在庭院的花園裡。
媽媽的愛像四季,
有時像冰冷的寒冬;
有時像和煦的春天。
但這季節轉換的過程,
都是為了花朵草地可以
破土發芽!
若是以這個看法理解媽媽的愛,
就會知道,
天下最真實偉大的愛,
就是媽媽的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麗歆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